描述失去至親之痛 阿妹新歌MV慟憶小燈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9 日訊】張惠妹(阿妹)新歌《身後》,描述失去至親之痛,MV第一幕,從一對年輕夫婦待在解剖室開始,牆上日曆3月28日,時鐘顯示為11點,是小燈泡去年遇害的日期,也勾起大眾對小燈泡的不捨。而談到想念的人,去年張惠妹的二姊也因病去逝,昨(28日)晚阿妹開直播,跟網友分享看MV的心情,忍不住淚崩。

張惠妹《身後》:「或許你就先走,徒留感傷就請你留給我,讓我面對你往後的寂寞。」

張惠妹新歌《身後》描述失去至親之痛,MV以一鏡到底的手法拍攝,呈現人生最後一段旅程,從冷凍櫃花海火葬場到進塔位,MV第一幕是一對夫婦待在解剖室,牆上日曆3月28日,時鐘顯示為11點,也就是小燈泡去年遇害的日期與時間。

歌手 張惠妹:「希望大家聽了這首歌,然後看了這支MV之後,都可以在心裡面,好好的去,想念你們想念的那個人。會對我感受很深是因為,我想用這首歌,還有這支MV,可以想念我的家人。」

張惠妹《身後》:「能不能答應我,分開時候放心回頭看我。」

阿妹說先前一直不敢看這支歌曲MV,看完之後忍不住淚崩,其實去年3月阿妹二姊病逝,她也在直播中,特別感謝這首歌的作曲者JJ以及作詞者HUSH,讓他有了抒發的管道。

歌手 張惠妹:「在那個時候,我很希望可以有一首歌,可以發洩我心中那種情感的時候,出現了這首歌,謝謝JJ還有HUSH。」

MV最後一幕停在小女孩望向窗外,凝視那對夫婦,也勾起大眾對小燈泡的不捨。歌曲MV上傳一天近30萬點擊率,整支MV沒有任何哭的畫面,卻讓網友也跟著感傷,思念至親,阿妹說希望藉由這首歌曲,讓大家想念,想念的人,給身邊的人更多愛與關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