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夢幻冰雪世界 200萬磅冰塊打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9 日訊】在美國一家酒店,為迎接聖誕季節的到來,特別用了多達200萬磅的冰塊打造了一個充滿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夢幻冰世界。

晶瑩剔透的城堡閃耀著各色光芒,小朋友開心尖叫的從城堡的溜滑梯中溜出。在美國馬里蘭州的蓋洛德酒店(Gaylord National Resort),每年都會用獨特的冰雕展來迎接聖誕季節的到來,今年的冰雕展特別盛大,總共使用了200萬磅的冰,14種不同的顏色,來打造出以紅鼻子馴鹿魯道夫(Rudolph the Red-Nosed Reindeer)為主題的冰雪世界。

遊客 TINA ESTEP:

「我真不敢相信要用這麼多的冰塊和時間人力,來做出這麼美麗的雕塑。」

除了栩栩如生的魯道夫及相關卡通人物外,耶穌誕生的馬槽,則以不加任何色素的透明冰雕來呈現聖潔的場景。

蓋洛德酒店公關經理 RACHEL A. DINBOKOWITZ:

「我們的冰雕是在15年前受到啟發,當時我們有人去中國哈爾濱看到國際冰雕展。他們覺得是很棒的體驗,就想要在美國蓋洛德的土地上重現,讓人們在假期時可以欣賞到這些師傅所打造的驚人冰雕。」

酒店這次遠從哈爾濱請來30多名冰雕師,花了超過一個月的時間雕塑,而且為了讓冰雕呈現最佳的狀態,展場必須要保持在至少攝氏零下13度的溫度,雖然冷颼颼,但卻是難得的體驗。

剪輯 林雅紅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