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向2018三軍有默契 紛推跨年宣傳短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30 日訊】2018年即將到來,今年海陸空三軍很有默契的推出了各自的跨年宣傳短片,用不同的主題來傳達平日各自不同的任務,但其中相同的是,努力保衛台灣的決心。

海軍30日在臉書專頁發布【勇敢追夢2018】短片,內容主要由海軍官兵原創的歌曲,以樂團伴奏演唱及舞蹈開場,搭配戰演訓畫面,剛柔並濟,強調歲末年終新年初始,面對可能的威脅,海軍仍持續戰備訓練,大家不用害怕,要勇於追求夢想,開創更美好的未來。

短片開頭與結尾的燈塔場景,對於海軍及航海人員並不陌生,它代表著引領方向,確認方位,而戰演訓與火砲、飛彈射擊畫面,象徵海軍持續精進戰備演訓,捍衛海疆、確保國家安全,藉以表達在新的一年,海軍與大家共同攜手向前,面對威脅不要害怕,確定追求夢想與目標,逐步踏實,勇敢追夢。也藉由這部短片祝福國人新年快樂。

陸軍則不走主題曲路線,而以旁白方式,回顧這一整年的演訓紀錄,肯定全體官兵的辛勤努力,並期勉全體夥伴勤訓精練,成為最精銳戰士、第一流部隊,以克制敵人的輕舉妄動,讓其無法越雷池一步。

而空軍則是推出「2018,創造無限」形象廣告,象徵「8」倒過來也可以是「無限」的意思,也像是兩個0,一個0就像是自己,每天不斷轉動,而另一個0可能是環境、家人或者是朋友,兩個0加在一起,就能創造無限的可能,也祝福大家在2018年,創造屬於自己的無限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 

海軍影片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CNAVY.tw/videos/905683946276661/

空軍影片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fhq/videos/1988279338097893/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