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寒天氣席捲美國 寒風考驗紐約跨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30 日訊】台灣跨年,要小心空汙,美國則是受到極地冷氣團的影響,嚴寒天氣持續籠罩美國的中部和東部地區。明尼蘇達州瀑布城的氣溫,更是打破記錄,降到零下37度。紐約也將迎接,半世紀來最寒冷的跨年,這樣的天氣,可能還會持續到新年的第一個週末。

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報,紐約週日氣溫可能降到攝氏零下12度,成為半世紀以來最寒冷的跨年夜。凜冽刺骨的寒風,將考驗時代廣場數百萬跨年人潮。

州長庫默呼籲民眾注意保暖,以免凍傷或出現低溫症。

另外,冷鋒南下西北太平洋地區,華盛頓州和洛磯山脈北部,週五將有一公尺的積雪。

明尼蘇達州國際瀑布城,週三氣溫降到零下37度,打破1924年以來的記錄。明尼哈哈瀑布流水結冰,非常壯觀。

芝加哥地區極寒天氣持續,週五仍會降雪,最低氣溫零下15度。

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,東部和中部地區的低溫天氣,將持續到明年1月初。

面對歲末嚴冬,民眾紛紛通過社交網站,分享下雪照片。推特上談論最多的話題就是「太冷啦」,連狗狗都穿上了保暖外套。

還有民眾上傳視頻,把一壺開水灑向空中,開水瞬間就凝結成雪花,隨風飄散。

新唐人記者 曹菁 李靜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