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各地接力迎新 繽紛煙火歡慶2018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1 日訊】迎接2018年,位於南半球的紐西蘭是第一棒領跑,全球各地大城市都以大型煙火秀慶祝,跟著我們雪梨、日本、和南韓記者,到前線去感受氣氛。

雪梨記者:觀眾朋友們新年好!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後熙熙攘攘的人群。現在有上百萬雪梨人及遊客們和我一起在2017年歲末、2018年伊始這個別具意義的臨界點,專程到戶外觀看雪梨歌劇院和海港大橋的跨年煙火秀。

紐西蘭記者:這裡是紐西蘭奧克蘭市中心,2018年的鐘聲即將響起。做為世界上率先邁入新年的國家,這裡的民眾早已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,迫不及待的等待新年的到來。

日本記者:我現在位於日本橫濱,我身後的就是著名的地標--世界最大的摩天輪。現場已經聚集了民眾在這裡跨年倒數,迎接2018的到來。

南韓記者:辭舊迎新,跨年守歲,馬上就要到鐘聲響起的時候了,市民們聚集南韓首爾的鐘路普信閣前,迎接新年的到來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