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李應元新年首日同健走 空汙成話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1 日訊】昨天跨年夜,空氣品質差,有環團認為,是有太多人騎車或開車去參加活動,導致空污更嚴重,盼望未來不要辦跨年晚會,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空污是每天的問題,應該用整體、長期的規劃來處理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空汙其實是每天的問題,因為呼吸是每一分、每一秒的事,所以空汙要做整體的去規劃,而不是說只是在處理某,為什麼、這有時候我不太喜歡說這種,叫表態性的行為,就是說不放煙火,可是問題是你一年有365天,你那個放煙火也不過300秒、最多這樣,所以這還是要有一個,整體的、長期的規劃來處理。」而今天跟柯文哲同台的環保署長李應元則表示,今天台北已經出現藍天,目前除了高屏地區外,其他地區的空氣品質都是普通,是因為風向改變,沒有來自中國的境外汙染物,環保署也會繼續做好汙染防制的工作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