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虎頭埤2018升旗健行 3千人齊環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1 日訊】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一早趕到虎頭埤風景區參加升旗典禮,隨後也與3千多名民眾一同走完虎頭埤風景區環湖健行,用最健康的方式迎接新年。

迎接新的一年,上午7點30分在虎頭埤風景區大門廣場升旗,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與3千多民眾一起唱國歌。

台南代理市長 李孟諺:「在虎頭埤用升旗還有環著湖的健行方式,來迎接2018新的一年,我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方式,鼓勵大家用走出戶外接近大自然,以健康的方式來迎接新的一年,我們覺得非常有它的特殊的價值。」

升旗典禮後,代理市長李孟諺與民眾一起沿虎頭埤風景區環湖健走,民眾期許新年新希望。

小朋友:「今天2018年新年第一天,來參加這個活動,祝大家新年快樂。」

民眾:「一年一度的新年升旗一定要參加,而且我們每個禮拜都會來。」

民眾:「對於市政還有經濟方面民生方面,可以越來越好。」

代理市長李孟諺期許,2018新的一年,台南的重大投資建設、都能夠加速進行,還有針對空汙、少子化的所提出的多項改善計畫,創造優質工作機會,一步步實現「宜居城市」的台南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