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煙火秀MV首播獻驚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1 日訊】五月天成軍20周年,跨年演唱會就獻給台灣,在桃園棒球場陪著兩萬多名粉絲一起歡慶新年,除了璀璨煙火秀之外,新歌《兄弟》MV首播,邀請到綜藝主持人吳宗憲跨刀演出,帶給粉絲驚喜。

五月天昨晚在桃園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,璀璨煙火秀搭配歌曲《最好的那一天》陪兩萬多名粉絲,一起熱鬧迎接2018年。

五月天《最好的那一天》:「最好的一天,最好的那一天,噢噢噢噢噢,噢噢噢噢噢噢。」

五月天主唱阿信也許下新年願望,他說,2017年是五月天成軍20周年的日子,笑說2018年就不特別了,也感性的謝謝台下粉絲,一路的支持。

五月天主唱 阿信:「現場的你們,多謝大家的照顧,未來的二十年,一切也要拜託你們了。」

五月天也公布最新歌曲《兄弟》,請來綜藝主持人吳宗憲擔任導演,還跨刀演出,新歌MV,五個團員互相陷害,阿信偷走了冠佑藏在鼓裡的鈔票,然後石頭還拍下女粉絲找阿信簽名的畫面,讓阿信爆出緋聞。

五月天《兄弟》MV:「當其他人都,一次一次,一次一次,對我失望,一個一個一個一個,慢慢走光,我的兄弟啊,抬頭卻看到你在我身旁。」

五個團員大打一場,但這其實只是一場戲,脫下戲服的五個人還是要好的兄弟。

新歌MV首發,加上璀璨煙火秀,五月天成軍20年,將跨年夜留在台灣,送給粉絲們貼心驚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