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中興新村新年升旗 南投萬人健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1 日訊】(2018)新年的第一天,除了參加升旗典禮,南投縣政府還舉辦了萬人健行活動,吸引不少民眾熱情參與。

由退役人員組成的儀隊表演花槍,精神抖擻,吸引民眾觀看拍照,南投縣政府在中興新村舉辦升旗典禮,從台灣各地湧入上萬人參加。

民眾:「2018新年新氣象。」

民眾:「難得有機會就參加升旗,因為在台灣地區要唱國歌的機會真的不多,讓大家都覺得很激動。」

升旗典禮結束後,南投縣長林明溱、立法委員許淑華及多位地方政治人物和民眾一起做暖身操,展開4公里的環繞中興新村健走,迎接新的一年來臨。

南投縣長 林明溱:「家庭都過的非常幸福,我們的希望都能夠完成,都能夠圓滿達成。」

民眾:「最主要是來參加升旗典禮,還有萬人健行。」

民眾:「希望2018年能夠經濟更成長,然後大家的工作機會更多。」

建村60年的中興新村,因為新年升旗與健走活動帶來人潮,民眾扶老攜幼,格外熱鬧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