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進軍影音 傳砸3.1兆收購Netflix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2 日訊】科技趨勢新聞,來看到,花旗集團分析師發表最新研究報告,指出有四成的機率,蘋果公司將收購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。Netflix 目前的市值超過 800 億美元,以30% 的溢價計算,蘋果收購 Netflix 的交易金額,可能達到 1040 億美元約3.1兆台幣。

花旗集團分析師發表最新研究報告,列出蘋果公司可能收購的企業,有四成機率收購Netflix,20到30%的機率收購迪士尼(Disney)排名第二。以Netflix 目前的市值超過 800 億美元,再加上 30% 的溢價,蘋果收購 Netflix 的交易金額,可能達到 1040 億美元,約3.1兆台幣。

FOX新聞主播VS. Piper Jaffray前分析師 Gene Munster(2017.08.03):「就我所看到的,蘋果這個王國,會緊抓住這個數千億的現金,是嗎?是,我認為那是一個很大的數字。」

花旗分析師直言,蘋果現金太多,約有2520億美元,先前為了避開高稅率,這些現金大多存在國外,但在美國稅改法案生效後,蘋果就可以動用這筆錢。

彭博專欄作家 Barry Ritholtz(2017.11.09):「蘋果發現,要進入影音領域,是更大的挑戰。而且他們需要影音內容,提供給像是iPad、iTunes這樣的產品服務。他們也想要參與管理客戶資產的收費服務(Fee-fased),因為這對他們來說,是一個正在成長的生意。」

蘋果一直試圖,開創原創影視內容,先前外媒報導指出,蘋果預計準備拿出約 10 億美元的預算,在未來的一年中製作原創內容節目。而Netflix全球訂戶達到1.04億人,積極在內容方面投資,預計2018 年斥資金額約70億到80億美元,擴充內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