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炳忠喊告 周玉蔻:七月半鴨子轉移焦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3 日訊】台北地檢署昨天(2日)公佈對陸生共諜周泓旭的起訴書,指控利用新黨王炳忠等人滲透中華民國國軍,王炳忠涉嫌領取中共國台辦經費。而媒體人周玉蔻先前爆料王炳忠幫中共發展類軍事組織、王父帳戶出現500萬元,王炳忠揚言控告周玉蔻誹謗,也質疑有人洩密給周玉蔻。周玉蔻今天早上公開回應。

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:「王炳忠的提告說,我認為是轉移焦點;我送給他五個字,叫做「七月半的鴨子」。這段期間,王炳忠對我進行了非常多不實攻擊,我不會提告他,一方面是我尊重所謂言論自由,另一方面是我很可憐他,王炳忠在他的黨主席郁慕明先生口中是「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」的年輕人,他被當成一顆棋子,而且還被形容成「不討喜」,是很令人同情。他才30歲左右,我希望他能夠重新做人。」周玉蔻強調,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,可以自由主張統一或主張獨立,但是如果接受一個有敵意的外國境外勢力資助,做有利對方,危害國家安全的事,在任何民主國家,都是不被容許的叛國罪行。而關於500萬等爆料報導,周玉蔻說是有根據的調查採訪。 王炳忠則回應,要求周玉蔻公佈消息來源。

【您還會想看】周泓旭涉滲透軍方 國防部:僅4人臉書按讚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