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炳忠控誹謗 周玉蔻:七月半鴨子 中共棄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3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台北地檢署昨天(2日)公佈對共諜周泓旭的起訴書,周涉嫌利用新黨王炳忠等人滲透中華民國國軍,收受中共國台辦經費。王炳忠強調只是證人,今天中午向北檢控告周玉蔻與媒體誹謗,也質疑檢調洩密。周玉蔻下午最新回應則稱,王炳忠等人已是中共拋棄的棋子,呼籲他們應該重新做人,回到台灣社會的懷抱。

國防部發言人 陳中吉:「的確,我們也有相關四位現役的人員接受調查,以證人的身份去釐清案情。」

北檢2日追加起訴共諜周泓旭,稱周涉嫌利用新黨王炳忠等人滲透國軍,收受中共國台辦20萬美金運作。而周玉蔻先前爆料王父的帳戶出現500萬元。王炳忠3日向北檢控告周玉蔻與媒體誹謗。

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(2017.12.21 翻攝三立政論節目):「五百萬新台幣在王炳忠的親人的帳戶裡。」

新黨發言人 王炳忠:「但是她後面(26日)竟然有白紙黑字的指控,折合台幣超過五百萬的單筆外匯匯入我爸的帳戶。這不是事實啊,檢調的新聞稿也沒提到這一點啊。」

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:「是因為他父親帳戶出現美金,所以檢調才去請他父親去做證人。」

新黨發言人 王炳忠:「那麼我這本書的書稿,把它賣斷給大陸的公司,稿費是十幾萬人民幣。更沒有什麼20萬美金什麼(中共)國台辦交給我。」

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:「他還是沒有解釋他父親的美金的問題,講他的稿費是人民幣喔。」

雙方第二個攻防點,起訴書提到周泓旭計畫發展「聽(共)黨指揮、戰時管用」的「紅隊」組織,周玉蔻爆料的用語雷同,王炳忠質疑檢調洩密,要求周公佈消息來源。

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(2017.12.21 翻攝三立政論節目):「要發展一支這個隊伍,有軍事訓練,還有其他的政治思想訓練。目標是戰時管用。」

新黨發言人 王炳忠:「這個是檢調有一些人洩漏給周女士的,不然不會這個字這麼一字不差啊。」

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:「(消息來源)絕對不是地檢署,也絕對不是調查局啊。」

新黨發言人 王炳忠:「我都是昨天才看到這些小說的劇情。」

周玉蔻說,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,可以自由主張統一或獨立,但如果接受有敵意的境外勢力資助,去做危害國安的事,任何民主國家都不容許。王炳忠否認犯案,強調在周泓旭案當中,北檢只把他列為證人。

新黨發言人 王炳忠:「周泓旭所寫的這些東西,必須要周泓旭來回答。」

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:「王炳忠的提告?,我認為是轉移焦點。五個字,叫做七月半的鴨子。」

周玉蔻認為,王炳忠對她不實攻擊,但她不會控告王。

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:「是我很可憐他,王炳忠在他的(新)黨主席郁慕明先生口中是『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』的年輕人,他被當成一顆棋子,他才30歲左右,我希望他能夠重新做人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東旭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