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傳將異動 葉俊榮:這不是第一次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4 日訊】歡迎回來,有消息稱,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年後將啟動內閣改組。賴清德這個月開始,陸續聽取個別閣員業務報告。而被媒體點名在微調名單上的內政部長葉俊榮,今天受訪時表示,自己不是第一次被傳出異動,強調心情不受影響。

內政部長葉俊榮主持年度回顧與展望記者會。媒體關心,外傳葉俊榮無法掌管警政系統,因此被列入內閣微調名單,對此,葉俊榮表示:

內政部長 葉俊榮:「這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啦,我想大家都非常有經驗了,這個,好像常常都有我,但是我現在人還在這裡。最重要不是談什麼時候會離開什麼時候會(走),我們最重要就是要把現在人民、國家賦予我們的職責好好把它做好。」

兩度表示心情不受影響,最重要的是政策打基礎。至於是不是已經和賴院長有面談?葉俊榮說,他常常和院長見面。

內政部長 葉俊榮:「我常常在跟賴院長見面,而且有許許多多課題的討論,那賴院長也很關心我們內政部推動的許多業務,我也有相當多的業務都時常跟我們院長報告。」

掌管天下第一大部,葉俊榮上任來,解決大埔案爭議、與婦聯會達成共識等,業務涵蓋全台。葉俊榮表示將堅定政務推動,讓自己更有信心走下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