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將訪歐洲 爆土耳其要送台一座清真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4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月底將出訪歐洲11天,會到四個國家,包含荷蘭、比利時、波蘭、土耳其,談到訪歐行程,柯文哲自爆,土耳其要捐贈台北一座清真寺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出席台北市四座公園共融式遊戲場的啟用典禮,會後談到月底出訪歐洲的目的,他自爆土耳其政府要送一座清真寺給台灣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是這樣啦,這個,不過這現在講太早。就土耳其政府有要出錢在台灣蓋,在台北市蓋清真寺,這個就要去談。因為這個,這個好幾億的東西,既然人家,人家希望花錢蓋,我們就去跟他談談看。」

這次出訪,柯文哲將會到荷蘭、波蘭、比利時、土耳其四國。他表示,出訪比利時布魯塞爾,牽涉到台灣與歐盟的關係,而波蘭華沙是台灣姊妹市,他認為20年沒去,應該要處理一下。訪荷蘭的目的則是學習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台灣最好的模仿的對象,應該是荷蘭,不管在民主政治、經濟發展,然後整個環境,環境的那個相度,相度性最高,所以我一直認為,荷蘭是台北一個很重要的學習對象。」

記者追問這次出訪歐洲是否也有選舉考量,他笑答跟選舉無關,兩者關係差太遠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