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突襲總統府 要蔡英文退回勞基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5 日訊】火線新聞,帶您看到,立法院下星期要審議勞基法,時代力量搶先攻佔議場,今天下午將議場大門反鎖,不過遭到民進黨眾立委,持油壓剪破壞鎖頭突圍。黃國昌因此與時代力量其他立委,轉戰總統府,在凱道上靜坐抗議,要蔡英文退回勞基法。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晚間受訪時,呼籲回歸國會議事,理性討論。

為了抗議勞基法,時代力量突襲總統府,警方阻擋無效,遭突破重圍,黃國昌率黨籍立委坐在凱道上,靜坐抗議要後頭的總統蔡英文退回勞基法。

時代力量抗議勞基法第一現場,原本是在議場內,徐永明將門上玻璃敲破,鎖上腳踏車鎖頭,國民黨立委追加鐵鏈,裡應外合,要阻擋民進黨三讀法案,一時間有如太陽花2.0。

民進黨隨即發動攻勢,破壞鎖頭衝進議場,要和時代力量比誰佔得久。時力自覺無法堅守主席台,因為人數太少,最後棄守主席台突襲總統府。勞基法下週審議,戰火一觸即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