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Xial再出輯 成軍五年隊長喊話:辛苦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5 日訊】成軍五年的男子團體SpeXial,發行第五張專輯。打破台灣傳統男團經營模式,SpeXial在這五年有新團員加入,也有人離開,這次專輯以九人陣仗回歸。

SpeXial穿著西裝,帥氣亮相記者會,還現場帶來新歌讓大家一飽耳福。不過因為中國成員熊梓淇有其他工作,宣傳活動僅八人出席。成軍五年,SpeXial歷經成員變動,攜手挺過許多難關,如今逐漸走向成熟,隊長宏正說,希望在團體活動之外,成員都能在各自擅長的領域發揮。

男子團體SpeXial隊長 宏正:「下一個階段我想,大家心裡想的應該都一樣,就是如何進步嘛。不管是在歌唱上,還是在舞蹈上,還是在主持上。對啊就是,因為聚在一起雖然說能量很強,可是其實講真的,講實在的收益很小,所以我們還是希望可以,大家都各自在各自擅長的領域,有所發揮。」

台灣演藝圈,要培養長壽的偶像團體並不容易,台灣從過去,捧紅偶像的方法多是「以戲養人」。SpeXial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,經過努力逐漸有了現在的樣子。

男子團體SpeXial隊長 宏正:「我們SpeXial並不是特別會唱,也並不是特別會跳,才聚在一起的團體。我們都是因為,公司給了我們機會,讓我們在戲劇上,先有成績,然後慢慢的壯大我們團員數 。那這五年呢,就是我只有一句話大家都覺得,我真的覺得大家都辛苦了。 」

在哈日與韓流的衝擊中,近年台灣偶像團體數量銳減,如何經營偶像團體,成為台灣娛樂業一大重大挑戰,或許得從偶像的培養模式重新思考。而SpeXial打出的品牌,在青少年間獲得高人氣,雖然新MV有許多負評,討論度飆高,但SpeXial表示,有人關注就是好事,也會把粉絲的聲音反應給公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