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良365存錢法 一年替自己存到13萬年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5 日訊】你相信嗎,光靠兩個小豬撲滿,一年下來就可以替自己,存到13萬的年終獎金!有女網友,用改良版的365存錢法,第一天存一元,第二天存兩塊,到了第365天,就存365元,一年下來,總共有6萬6795元,而她存了兩個撲滿,總共存了13萬3590元,也讓不少民眾,相當羨慕!

銅板一個個往小豬撲滿裡面塞,可別小看這個撲滿,它可是存錢的大功臣!

網友︰「365存錢法就是,一年有365天,就是1到365個數字裡面,每天挑一個數字存,不可以重複。」

有網友分享自己改良的365存錢法,第一天存一塊錢,第二天就存兩塊錢,她還自己設計一個表格,貼在小豬撲滿上,依照當天手頭上有多少錢,就存多少,再把表格上的數字劃掉,就算忘記了,看到還是會補存。

網友:「堅持下去的話,我們昨天點,一年大概可以存到6萬6795塊。」

努力實施一年之後,女網友的兩個小豬撲滿,總共存了13萬3590元!年終獎金靠自己,不用求老闆。

民眾:「這真的很厲害,而且她只靠小豬撲滿,就達成這件事情。」

民眾:「我會想要學,因為如果把它當成遊戲的話,每年這樣玩玩遊戲,每一年後來都可以去歐洲。」

不過,除了小豬撲滿之外,像是信封存錢法,也相當簡單,將信封依照開銷分類,例如儲蓄、伙食、房租等等,再按照比例,把要用的錢放進信封裡。

信封存錢法實行者 Andie:「會比較知道自己用錢的趨勢,跟每一個種類和比例,至少可以存到(月薪)三分之一。」

金融科技公司董事總經理 周純如:「一拿到薪水的時候,第一件事情應該是先想到,我這個月要存下多少錢,銀行還是有一些像零存整付、整存整付或者是定存,這樣的模式雖然一般民眾,可能會覺得利息不高,但也是個強迫儲蓄的方式。」

不論什麼方法,只要能存錢,就是好事,想要替自己增加年終獎金,強迫自己存錢,你也能存出2018年的第一桶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