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新年快樂!一次看全球跨年煙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5 日訊】2018年您已經許好新年的新希望了嗎?為了迎接2018年的到來,全球各地都展開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,就跟著我們分布在全球的記者們,一起感受世界各地的跨年氣氛。

雪梨記者:「現在有上百萬悉尼人及遊客們和我一起在2017年歲末、2018年伊始這個別具意義的臨界點,專程到戶外觀看悉尼歌劇院和海港大橋的跨年煙火秀。身處南半球的大洋洲是全球最先迎來新年的地方。我已經完全被現場氣氛所感染。」

紐西蘭記者:「這裡是紐西蘭奧克蘭市中心,2018年的鐘聲即將響起。做為世界上率先邁入新年的國家,這裏的民眾早已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,迫不及待的等待新年的到來。」

日本記者:「我現在位於日本橫濱,我身後的就是著名的地標——世界最大的摩天輪。現場已經聚集了民眾在這裡跨年倒數,迎接2018的到來。」

台北101璀璨煙火秀,總長度達360秒,是歷年來最長,讓人驚豔的是,今年還搭配了多媒體秀。

香港記者:「送走2017,迎接2018,今年香港跨年煙花秀不僅較以往規模更大,更首次引入澳洲表演團體在天星碼頭一帶表演,將氣氛推入高潮。」

丹麥記者:「我現在正在丹麥首都根本哈根的市政廳廣場。這裡已是人頭攢動,熱鬧非凡,燈火輝煌。大家正在等待著迎接新年到來的鐘聲敲響。」

法國記者:「大家好,我現在是在巴黎香榭麗舍大街上,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後是至少有30萬的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巴黎的民眾,他們是來這裏觀看正在凱旋門舉行的聲光秀。我們現在就可以看到我身後正在進行的聲光秀,是以巴黎人的生活為主題的。」

聲光秀採用動畫電影的形式,讓人們用有趣幽默的方式瞭解巴黎。巴黎市政府希望給巴黎人和遊客獨特的體驗,也同時表達對世界每個國家和民族的祝福,向世界展現自由的巴黎。

紐約記者:「我們現在是在時代廣場,這邊的氣氛非常熱烈,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,已經聚集在這裡,準備迎接新年的到來!」

紐約跨年各族裔民眾:「新年快樂!」新唐人全球記者站 連線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