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拍照變成咖啡拉花 你捨得喝嗎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5 日訊】咖啡上的拉花讓品嘗咖啡多了一種樂趣,不過英國倫敦的這間咖啡店,把拉花升級成藝術品,可以把客人的自拍照透過機器印在咖啡的奶泡上,每個拿到肖像拉花的人,都會開心的拍照分享,話題性十足的咖啡,也在短短的3天內吸引400多人專程到店裡消費。

這間位在英國倫敦的咖啡店,店員正熟練的將奶泡放在咖啡上,當白皙濃郁的奶泡層出現之後,店員走向機器,將咖啡放定位,然後杯子上升到定點,像是印表機的噴頭開始來回動作,大概90秒後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奶泡上面出現了肖像拉花,跟照片看起來一模一樣,端上桌後,肖像拉花的主人立刻開心地拍照上傳,跟朋友分享這個如藝術品般的客製拉花。

空服員 薩菲拉‧瑟法里(Safirah Safari):

「我不知道這台機器是怎麼運作的,因為我沒辦法想像我的臉竟然出現在泡沫上,所以這台機器的運作真的很有趣,你看。」

記者:「妳滿意拉花的樣子嗎?」

空服員 薩菲拉‧瑟法里:「是的,當然。」

想要製作肖像拉花,只要提供照片,不管是在家裡拍好,或是在店裡拍都行,然後將想要製作的照片拖曳到程式的圓形內,就可以將照片送到機器裡,確認照片跟咖啡杯尺寸後,按下開始鍵,啟動製作,短短的90秒就能完成肖像拉花。這樣特別的專屬品,也吸引眾多媒體和消費者的目光。

咖啡廳創辦人兼CEO 修利(Ehab Salem Shoulyo):

「這真是太神奇了,我們三天前開始介紹,才過了3天就有超過400位消費者為了這杯肖像咖啡找上門。當我們跟登門拜訪的客人介紹這個品項時,他們會說:『我們知道這個,我們在電視上或是臉書、IG上面有看到過。』」

充滿話題性的肖像拉花,快速打開知名度,也讓創辦者嗅到商機,預計把這項商品拓展到另外兩間分店,讓更多人能夠體驗這份驚喜感。透過消費者的拍照分享,也讓肖像拉花的熱度持續延燒。

剪輯 洪育挺

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