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超人氣貓熊亮相 得抽籤才能看一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5 日訊】動物寶寶可愛的模樣,讓人覺得很療癒,目光也無法從牠身上移開。12月在日本東京的上野動物園,在貓熊寶寶「香香」公開亮相的這一天,遊客不僅排隊等候,有的甚至請假過來,就是為了看香香一眼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貓熊寶寶有多可愛。

去年6月在東京上野動物園出生的貓熊寶寶「香香」,近日終於跟大家見面了!香香自從出生以來,媒體爭相報導貓熊寶寶的一舉一動,許多民眾也相當期待公開亮相的這一天。

這是上野動物園近30年來首度展示貓熊寶寶,園方為了避免造成混亂及影響到香香的作息,首日訪客上限為2,000人,這兩千個名額則用抽籤決定,結果超過一萬八千人來申請。有的遊客還特別請假過來,就是為了一睹香香的風采。

35歲日本遊客 ERIKO MIHARA:

「香香看起來很有精神,我看到牠吃竹子,在一旁開心滾來滾去,這真的很好,她真的軟綿綿的超可愛!」

有些遊客為了表達對貓熊的喜愛,特別穿戴貓熊的裝飾,像是貓熊的帽子、髮圈、耳環等等。

21歲日本大學生 HARUNA YAMADA:

「我從來沒有看過貓熊寶寶,所以她做的任何動作都讓我覺得很雀躍!」

對於能現場看到貓熊寶寶的幸運兒,都不願錯過任何一個畫面,紛紛用手機拍下香香可愛的模樣。香香都一直賴在媽媽「真真」的身邊玩耍、吸食母乳,任何的一個動作都是眾人目光的焦點。園方表示,未來將視情況讓更多的人來參觀。

上野動物園副園長HIROFUMI WATABE:

「我們很遺憾沒有辦法滿足每個人想看貓熊的願望,為了考量到貓熊是否能適應,我們決定採取抽籤的形式來決定,也希望未來能開放更多的人參觀。」

對於無法親眼目睹的民眾也別灰心,還可以透過轉播視頻看到香香。目前香香6個月大,體重約12公斤,健康情況良好。

剪輯 高秉寅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