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S下周登場 語音助理較勁聚焦3A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6 日訊】財經焦點,美國消費電子展將在下星期,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。每年的展覽都是各家科技大廠,發表新品的重頭戲。來看看今年有哪些新品。

美國消費電子展(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),即將在拉斯維加斯登場,預計將吸引17萬人和來自150個國家的4000家廠商參與。

各式與語音助理、擴增實境結合的創新產品,將是本次展覽焦點。

科技媒體clnet:「隨著虛擬助理的崛起,更多裝置將會採用語音辨識,和Alexa、Siri和Google的語音助理搭配。應用在手機,電視和更多智慧家電上。」

每年的CES都是各大廠發表新品的聖地。今年三星將發表新的醫療輔助科技,包括可攜式定向喇叭S-Ray,就算騎單車也能隨身攜帶,還可能發表旗艦機,Galaxy S9。SONY將推出aibo電子寵物狗全新進化版。LG也會發表3款專為飯店、機場與超市商務用途,量身打造的全新機器人。而今年夏普也將重返CES,展示8K生態鏈產品,開拓美國市場。

科技媒體clnet:「今年VR的參展者較少,更多公司將展示AR技術。但問題是,他們有辦法和臉書和Oculus同台競爭嗎?或許對小公司來說,AR能讓眼鏡和護目鏡產品大放異彩。」

科技媒體報導,這次展覽的亮點集中在「3A」。AI人工智慧、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,與AR/VR擴增和虛擬實境。

還有一個不同,就是Google將在今年第一次設攤,推廣自家語音助理。新品發表會上,也將會看到亞馬遜,臉書和蘋果高層們的身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