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車展周末吸人潮 衝刺五十億銷售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6 日訊】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出的「2018世界新車大展」,41家車商參展,展示350輛新車,一連九天的展期,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參觀,銷售額上看50億元,隨著環保風起,各家車廠發展電動車,另外也展示概念車,呈現未來汽車生活樣貌。

台灣車廠,展示旗下最新電動車,時尚外型超吸睛,另外還配備全自動停車系統。

台灣車廠品牌企劃部產品副理 張抒凡:「它搭載最新APS系統,停車的時候,駕駛者,完全不用觸碰車輛的方向盤或是油門煞車等等,附近感應器做感應了之後,車輛就可以直接停到駕駛所要停到的位置。」

酷炫的超跑一字排開,吸引民眾目光,另外各家車廠也因應環保潮流,發展電動車,展示多款前瞻車款。像是日系車廠推出概念車,三人座,針對2030年都市設計的電動小車,另一款則是氫燃料電池車,除了是一部環保車之外,還能為家庭、社區進行供電。另外還有時尚休旅車,以電子攝影機取代後照鏡,全透明的A柱,減少盲點區域。

日系車廠商品企劃 王麒傑:「透明A柱,它可以有效減少視覺的死角,讓這個駕駛的行車安全,可以更提升。」

兩年一度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,今年41個品牌車商參展,展出350輛新車,創下歷年規模最大,周末吸引大批人潮到場參觀。

民眾:「過一個新年,想說看有沒有新車,可以先觀望。」

民眾:「還在觀望一下,像現在比較流行的休旅車。」

未來概念車,豪華跑車,頂級休旅車等車款登場,主辦單位表示,九天的展期,期待吸引30萬民眾到場參觀,銷售額能突破50億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