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研院攜手美商建平台 區塊鏈掀新革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8 日訊】好,再來看到的是,商研院攜手一家美國的創新公司,簽署合作備忘錄,而這間公司旗下的DDS產品,在全球市場的佔有率高達七成,這也將幫助台灣在區塊鏈產業的發展,有翻轉的機會。

商業新革命時代到來,商研院攜手美國創新公司,簽署合作備忘錄,從數據分配系統、工業物聯網(IIoT)到區塊鏈等技術,在全球市場,旗下DDS產品佔有率高達70%的美國創新公司,將為台灣產業,創造新藍圖。

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 許添財:「如何讓區塊鏈這個系統穩定,而且效率提高、成本降低,也就說耗電能夠降低,然後它達成交易的時間,這個能夠盡量的縮短,而且穩定,那DDS是非常重要的,這一套剛好有新技術,就是區塊鏈這個技術過來,這個時候就是我們翻轉的大機會,因為技術來了,我們又有基礎。」

美國創新公司亞洲區負責人 Howard Wang:「我們將幫助CDRI以及台灣,還有台灣的其他組織,像是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,了解這一項技術,並且了解台灣如何使用這項技術,在IIoT的系統上,希望帶給台灣優化、安全以及大量的收入。」

DDS,數據分配系統技術的優勢,就是能夠讓數據,無法被篡改與刪除,同時還提供強大的可視性與修復功能,保護存儲在電腦與雲端的數據。這項技術,讓區塊鏈與物聯網的虛擬市場,更加安全、更具彈性。台灣的工業物聯網,也將藉此受益。

美國創新公司亞洲區負責人 Howard Wang:「台灣面臨的主要挑戰是,台灣的企業主要以製造與硬體為導向, 我認為台灣企業需要開始考慮,提供更多的解決方案,不僅僅只是組件,而是包含著架構的組件。」

商研院建置的平台,將媒合國內的業者導入數據分配服務,區塊鏈的創新應用,加入數據分配服務的技術,這波數位革命的浪潮,台灣絕不缺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