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S概念車超酷炫!電動車亮點看這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9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最大的消費電子大展,即將在美國時間9號登場,其中最大的亮點,就是各家大廠推出的智慧電動車,像是福斯汽車就攜手繪圖晶片龍頭NVIDIA,打造AI自駕車,還有哪些驚艷的車款,一起來看看。

充滿時尚感的流線車型,中德混血的汽車品牌Byton,打造全新的智慧電動車。儀錶板與中控台的整合,成了50吋的超大型液晶螢幕,同時還配備觸控螢幕、生物辨識裝置以及語音識別等技術。

Byton總裁暨共同創辦人 Daniel Kirchert:「我們正把語音互動,帶到一個新的水平,與亞馬遜結合,我們將亞馬遜的Alexa整合到我們的汽車。在這樣的結合下,亞馬遜可以在你開車時提供您聰明的建議,有助於你充分利用你的時間。」

首款概念車的B柱上,內置人臉辨識技術的攝像鏡頭,透過人臉辨識技術,車主與乘客不需要拿出鑰匙,就能開啟車門。

日本豐田的無人小巴概念車,將提供三種尺寸大小的車款,不僅可以接駁、共享,還能作為餐車,以及完成園區送貨等任務。亞馬遜、Uber、滴滴、馬自達(Mazda)以及必勝客,都是豐田的合作夥伴。

豐田汽車社長 Akio Toyoda:「我們計劃發表這款汽車,時間點在2020東京奧運,以及東京殘奧會。」

而韓國車廠起亞(KIA),全電動車設計的概念車,續航力將達到238英里。另外,美國的福斯汽車,則將攜手繪圖晶片龍頭NVIDIA,利用NVIDIA DRIVE IX的平台,開創全新一代的福斯智慧車願景,預計在2020年開始量產。

NVIDIA創辦人 黃仁勳:「我們創建SDK,我們創建一個平台,將AI的功能提供給程序開發者。其中的功能包括圍繞感知、語音識別以及語音合成。在未來你可以在一般人們談話的情況下,比如可以打斷對方說話,然後汽車可以完全知道你在表達什麼。」

各家大廠紛紛亮出,讓民眾振奮的全新概念車,為期四天的2018美國消費電子展,各大廠商可說是蓄勢待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