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手機被指安全隱患 AT&T取消合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0 日訊】中國手機大廠華為,原本要與美國第二大移動通信商AT&T合作,藉此進入美國市場,然而外媒報導,華為手機存在安全隱患,引發美國國會重視,因此AT&T最終決定放棄這項合作案。

週二,華為發表聲明證實,華為的高端智能手機Mate 10 Pro,將不會通過AT&T公司在美國出售。

路透社稱,華為與AT&T的合作告吹,是由於華?手機存在安全隱患。

The Information網站則報導稱,美國參眾兩院的情報委員會,此前曾向聯邦通訊委員會致信,對華為手機的安全隱患表達顧慮,AT&T與華為的合作也被緊急叫停。

華為公司的背景與中共關係密切,其手機及網絡設備早已被西方社會質疑用來竊取用戶數據,並傳輸回中國。

美國國會在2012年就建議電信運營商,不要使用華為的網絡設備,避免中共藉此監視美國民眾。

2017年6月,華為因涉嫌侵犯知識產權,被英國法院禁止在當地銷售。

目前,華為已是全球智能手機銷量中,僅次於三星和蘋果的第三大品牌,不過在美國,華為手機的市場佔有率僅有0.5%。

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