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中案 吳敦義力挺馬英九「我們相信你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0 日訊】鏡頭轉回台灣。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前主席馬英九進行專題演講,紀念故總統蔣經國。而台下中常委則力挺馬英九,希望馬英九說明三中案,化解外界質疑。馬英九批評北檢洩漏案情,營造他有罪的氛圍,黨主席吳敦義也表態相信馬總統的清白。

國民黨紀念故總統蔣經國,請來馬前主席專題演講。馬英九細數他與蔣經國共識的過往,獲得台下中常委好評。國民黨首次邀請前主席演講,中常委也抓緊機會,希望馬英九說清楚三中案。

前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:「到底我有沒有傷害到國民黨的利益,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東西?我想都可以很容易找的出來,否則的話辦我的洩密案的時候,哇那樣子那麼大陣仗,碰到這個事情的話,無聲無息好像這個消息都可以這樣對外發放,我覺得這對整個社會來講,是個非常負面的示範。」

馬英九批評北檢未遵守偵查不公開,持續對外放話,營造他有罪的氛圍,而他日前已經控告北檢洩密,就等調查結果。國民黨上下力挺馬前主席,吳敦義也表示,相信馬英九的清白。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:「我們相信馬前總統,是應該是遵循經國先生的這種廉能,而有效率的作風,他是經國先生的門生,我們相信馬先生一定會依照經國先生的做人做事的風格,我們相信你,我們熱烈的鼓掌。」

而國民黨中山獎學金遭黨產會凍結,原因是當年有職業學生,替國民黨監控海外學生,馬英九也反問,難道領過獎學金的都是職業學生,包括目前的外交部長李大維,對指控表達嚴正抗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