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美最大室內船展!休斯頓家庭愛遊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0 日訊】再來看到,全美最大的室內船展,週五在美國休斯頓開幕!當地許多家庭都擁有船隻,喜歡在水上聚會、運動,這也造就了,這個美國最大,歷史最悠久的室內船展,一起去看看。

休斯頓附近有河流、湖泊、海灣,並且交通便利,因此游艇在休斯頓人的人際交往中具有重要作用。

休斯頓船舶貿易協會會長 Bob Johnson:「遊艇可以有多種方式讓人們聚在一起。它讓家人、朋友、甚至陌生人聚在一起。遊艇向來是連結家庭成員的重要方式。」

長期在休斯頓生活,人們對買車、修車、維護車是再熟悉不過了。可是把對象換成船,就不一定還能這樣駕輕就熟。

Texas Marine遊艇銷售員 Jonathan Whitmire:「買船與賣車有點不一樣,需要稍長的時間。人們需要學習的知識更多。我們會教那些買船新手,他們該如何做,該如何使用他們的船。我們甚至會帶他們下水,在水上展示這些知識。如何駕駛遊艇,有哪些要注意的安全事項。」

好在比開車方便的是,在德州駕駛遊艇並不需要駕照。

本次船展有超過1000艘各類遊艇展示,包括小摩托艇、快速遊艇、豪華巡洋艇、釣魚艇和單人劃艇。既可以找到海洋型號,也可以找到湖泊河流型號。現場甚至有折扣漁具供大家選擇。展覽會將一直持續到本週日。

新唐人記者 楊恩程 馬海蓮 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