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恐懼 聲援良善 中國各地民眾聲援法輪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1 日訊】中共自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,江澤民曾叫囂要「三個月消滅法輪功」。然而,19年過去了,法輪功不但迅速傳播到了全世界,而且在中國各地,也湧現出了大量民眾紛紛挺身而出反對這場迫害。在剛剛過去的2017年,中國大陸各地出現了大量民眾聯署聲援法輪功學員,並要求無罪釋放這些修煉人的事件,我們今天的,透視焦點。

在遼寧省葫蘆島市,72歲的法輪功學員高文志,是村民交口稱讚的好人。過去8年,經濟並不寬裕的他,自費3萬多元,自己動手為村民義務修路3000多米。

葫蘆島市龍港區北港鎮稻池村村民:「車道是他修的。」

葫蘆島市龍港區北港鎮稻池村村民:「這條路是高老爺子自己花錢修的,(錢)不夠老爺子還借。」

葫蘆島市龍港區北港鎮稻池村村民:「那大道上哪裡有坑,他都去墊去(填補),都他墊的,可好了老爺子,真是個好人。」

2015年,中國興起控告江澤民大潮,高文志也以個人受迫害經歷,向中國兩高遞交控告狀,要求法辦江澤民,停止迫害法輪功,結果2017年6月,被當局以所謂「涉嫌誣告陷害罪」刑事拘留。周圍150多位村民聯名證明他是好人,要求當局將他無罪釋放。

葫蘆島市龍港區北港鎮稻池村村民:「(高文志)說是被抓起來了,這好人你抓他幹啥?」

為法輪功學員聯名請願,公開紀錄起源自2009年。遼寧撫順376位村民聯名為法輪功學員徐大為申冤,使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驚恐下令鎮壓。

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:「在中共大興株連政策的背景下,民眾都能夠自發冒險聲援法輪功學員,一是說明他們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,這說明中共對法輪功的妖魔化宣傳失敗;二是說明中共用幾十年政治運動、累積出來的恐怖氛圍失效了,當人性中的善壓倒了對邪惡的恐懼,這個極權賴以生存的環境就在瓦解。」

聯名請願事件,近年更不斷湧現。

僅2017年,就有遼寧、吉林、山東、黑龍江等多個地區的民眾,簽名按手印,要求無罪釋放當地法輪功學員。

知名人權律師 縢彪:「這還是非常有意義的舉動。中共迫害法輪功,如果它想達到徹底消滅這個信仰群體,那它從一開始就註定要失敗。但它已經犯下了反人類罪,國際社會應該有更大的壓力,呼籲停止迫害。」

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:「北京最高層應該認識到,世上沒有千年的政權,但有千年的信仰,一天不結束迫害,罪行的包袱就會越滾越大。」

截至去年底,全球31各國家,超過260萬民眾聯署刑事舉報江澤民,海內近21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刑事控告江澤民,所有控告狀和舉報書都郵遞至中國兩高。

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