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幣下滑+中共禁韓令 過年遊日韓撿便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1 日訊】過年大家想好去哪玩了嗎?日幣跌破2年半來新低,加上景氣冷,旅遊業者提早清倉,過年團費比往年降了20~30%,另外,中共啟動禁韓令,逼的韓國轉向周邊國家攬客,過年團費也下殺40~50%。

東京迪士尼,大人小孩都瘋狂,日本的雪國魅力,加上日幣一路狂跌,過年到日本玩,往年都是最後兩週才清倉,但今年卻早早開始降價,不少業者團費砍到逼近成本價,北海道5日遊,從8萬降到6萬,京阪神3萬有找,也便宜了兩到三成。

旅行社總經理 林承曄:「現在已經降到接近成本附近,所以對很多消費者來講,現在選擇過年,其實算是應該算是賺到啦,現在價錢的降幅,有些甚至降到3成4成,那個降幅是非常非常大的。」

民眾:「我去最高的時候好像3點多塊吧,0.3幾啦,現在是0.26多,(很心動)真的滿心動。」

很心動的,還有韓國旅遊,中共去年底啟動禁韓令,中國客不去,韓國轉向其他國家攬客,過年團費比去年便宜約4到5成,幾乎腰斬,濟州島、首爾5天不用4萬,便宜3到5千,初四之後出發,再便宜1成。

旅行社總經理 林承曄:「很多成本上面,包括飯店都空的,這個部分的調整,有相當大的幅度。」

2017年台灣赴韓旅遊人次,逼近90萬人,比2015年成長整整8成,韓流風靡,如今韓國又祭出價格戰,讓不少人蠢蠢欲動,計畫到日本、韓國撿便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