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等於行公益 新會館經營理念回饋地方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1 日訊】位在高雄的《哲園學產文教會館》(11日)開幕了,由教育部和觀光業者攜手合作,未來將以平實的價格,提供星級服務,同時減輕青年學子和公務員旅遊住宿的負擔。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表示,這是全台唯一,每年將從營業額中抽成回饋給學產基金,幫助貧困學生升學就讀,民眾來入住就等於做公益。

《哲園學產文教會館》是教育部第一宗ROT案,會館有116間房,每年營業額中抽成回饋給學產基金,幫助貧困學生升學就讀,同時還會捐贈周圍小學各式教育資源。

教育部常務次長 林騰蛟:「全台灣惟一的,我們的《哲園學產文教會館》,不僅可以來入住,可以來行公益,入住就是等於行公益。」

哲園學產文教會館董事長 蔡宗易:「我們有一個很重要的理念,這是一個能夠做公益回饋的地方,所以除了我們做技術服務,還有藝術活動,另外我們還有交流活動,另外我們也希望把觸角延伸到我們的社區,把這裡真正把它做大,不是只有在這個基地裡面,這樣才叫活化。」

十二層樓會館,客房從八坪到十六坪家庭套房,多元組合符合客戶需求,包括乾濕分離淋浴設備、免治馬桶、液晶電視,還有咖啡、茶包及礦泉水免費供應。

哲園學產文教會館館長 陳子瓏:「希望能夠幫助很多青年,在這邊能夠找到他的夢,不管是創業的夢、學習的夢或者國際壯遊的夢也好,都能夠在這邊,能夠充分的讓我們來協助他們,這是我們哲園學產文教會館很重要的目的。」

即日起到2月1日前,提供開幕特惠專案,入住的同時可以減輕青年學子和公務員旅遊住宿的負擔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