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一甲子英雄!直擊好萊塢蝙蝠俠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2 日訊】1960年代由美國廣播公司ABC製作的電視劇《蝙蝠俠》,如今首度在好萊塢博物館中,以酷炫的收藏品和拍攝道具,帶領影迷重溫珍貴回憶。我們好萊塢記者,帶您直擊。

拉風的蝙蝠車、蝙蝠裝,只要跟1966年播出的蝙蝠俠電視劇有關的道具或週邊商品,都能在博物館內親眼見證。

《生活大爆炸》演員 Alice Amter:「每當我去格里菲斯天文台,總會想起這齣電視劇,我記得那裡是拍攝地點,而蝙蝠洞就在那附近。」

伸張正義、打擊犯罪的蝙蝠俠和搭擋羅賓,在當時已經有彩色電視的年代,使許多小朋友每到週三週四晚間,就會守在電視前等待。

收藏家 Chaz George:「我們的寢室,床的週遭擺滿了玻璃櫥窗,放置像是蝙蝠俠紀念品,都有快八十年的歷史了。」

《蝙蝠俠》電影飾演貓女 Julie Newmar:「正義終究戰勝邪惡,好人總是勝利的一方。」

52年過去了,以飾演蝙蝠俠名聲大噪的亞當.韋斯特已經去世,當初的小影迷也已經長大成人。但是,這位超級英雄仍然深深影響著每一代人。

演員 Cori Oliver:「我認為蝙蝠俠帶給人希望,它讓人們相信超能力是存在的,並且要相信自己,劇中傳達了很多信息。」

演員 Chloe Noelle:「超級英雄能提醒人們去正面改變世界,或許我們不能飛或彎曲鐵塊,或像蝙蝠俠擁有超厲害的武打功夫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變成超級英雄,例如幫助社區,向他人伸出援手,戰勝自己的敵人。」

這場《'66年蝙蝠俠影集回顧展》將在1月12號週五開放民眾參觀,以此紀念1966年的播出日。

《蝙蝠俠》電視劇飾演羅賓 Burt Ward:「很棒的收藏品,總共有超過一萬項精心保存的物品。來參觀蝙蝠俠電腦,幾乎你想看的都在這裡了,真的是帶給我好多回憶。」

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好萊塢採訪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