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咖接連攻蛋 蕭敬騰演唱會有神秘嘉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2 日訊】金曲歌王蕭敬騰,睽違三年,即將在五月份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不過2018年,大咖歌手接連攻蛋,四月份,有亞洲巨星香港歌手張學友演出,而西洋歌壇巨星席琳狄翁(Celine Dion),七月份也要來台,蕭敬騰說不會有票房壓力,至於演唱會嘉賓到底是誰,他說要先保密。

主持人 黃子佼:「娛樂先生,你好」

穿著時尚西裝出場,藝人蕭敬騰最近不僅發行單曲,還宣告即將在台北小巨蛋,舉辦演唱會,演唱會的名稱,就叫做娛樂先生,因為蕭敬騰的演出,總是帶給外界驚喜,先前蕭敬騰還受邀,擔任周杰倫演唱會嘉賓。

藝人 蕭敬騰:「(演唱會找周杰倫當嘉賓嗎)秘密秘密。包括新專輯在這次演唱會都會跟大家見面,然後還有一些,我覺得以前比較少唱,但很多朋友喜歡的歌,也都會拿出來唱。」

不過四月份,香港歌手張學友即將攻蛋,而西洋歌壇巨星席琳狄翁(Celine Dion),七月份也要來台灣演出,蕭敬騰的演唱會檔期,就卡在兩位巨星中間,會不會有些票房壓力,蕭敬騰倒是放很開,還主動邀請記者來看演唱會。

藝人 蕭敬騰:「演唱會是可以每天看的。你沒有錢我借你,好不好,我跟你講,你不用錢,我帶你直接進去。」

唱片公司表示,蕭敬騰出道十年來,帶來超過二十億收益,期待演唱會票房,秒殺一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(實習記者)黃亮戩 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