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當賽車電影主演?周杰倫憂心票房不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2 日訊】藝人周杰倫,今天出席新電影啟動記者會,新電影是周杰倫最喜愛的賽車類型,周杰倫擔綱電影監製,至於有沒有考慮下場演出?周杰倫笑說,自己當男主角,票房也不見得會好,還是客串就好。

酷炫賽車亮相,由小刀以及劉?宏攜手籌畫,周杰倫擔任監製的賽車電影,即將開拍,周杰倫先前曾演出電影《頭文字D》,有沒有考慮,當新電影男主角,周杰倫說,還是客串就好。

藝人 周杰倫:「先做音樂,我覺得就是還是回歸到音樂,電影我覺得客串比較沒有壓力。有時候自己去參與電影,演男主角,票房都不見得好,我說我,所以我對電影比較無緣一點,我對音樂比較有緣分一點。所以這個電影就交給,他們專業的。」

下個禮拜,1月18日是周董生日,老婆昆凌,日前特別幫他舉辦小型運動會,提前慶生,周杰倫說希望有機會,能舉辦個明星運動會。

藝人 周杰倫:「就讓你回到好像學生時代,我覺得最精彩的,就是玩躲避球,不然我們弄一個明星躲避球賽,怎麼樣,如果我們找得到,其他歌手一起來玩,好不好。」

至於生日願望,周杰倫說希望可以生出,承諾給歌迷的單曲,還有電影資金不要不足,電影計畫順利成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