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這款跨年夜!集團結婚喜上喜 車陣排字玩瘋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2 日訊】在倒數新年來臨的同時,炫麗的煙火在跨年夜也在天空中飛舞著。不過除了用璀燦奪目的煙火來迎接2018,當然還有不同的方式。印尼雅加達有新年限定,新人當日結婚免費。俄羅斯也有車友齊聚排聖誕樹迎新年。一起來點特別的新年慶祝活動!

跨年夜集團結婚 印尼437對新人受惠德政

2017年的最後幾個小時,在印尼雅加達有437對夫婦穿著傳統的印尼服裝,聚集在市中心的一個大帳篷裡與家人一起祈禱,準備由政府官員簽署結婚證書,集體完成終身大事。市政府表示,希望能幫助低收入的人民透過這集體結婚,確保婚姻有法律保障,將來孩子才能獲得政府的福利及照顧。這項婚禮還舉辦募款,為新人募得在婚禮上要交換的金飾嫁妝。

雅加達首長 巴斯維恩:

「很多低收入家庭由於經濟問題而無法舉行婚禮,許多婚姻也因此沒有得到法律的承認,他們孩子的福利也被剝削了。今天晚上,我們一起慶祝新年,並祝賀這437對夫婦在今天成為夫妻。」

許多新人非常感謝市政府讓他們如願的完成婚禮。

38歲新娘:「那些還沒經過認證的婚姻可以利用這個機會使他們的婚姻合法化,而且這對那些無法負擔婚禮的人特別有幫助。」

記者:「你現在覺得如何?」

38歲新娘:「相當高興,並感謝政府提供這次的活動。」

在跨年夜舉辦集團結婚,在歡樂的新年喜上加喜。

車陣排字慶跨年 俄羅斯車友玩瘋了

那麼,俄羅斯的汽車狂樂者,又是如何用愛車來慶祝新年的呢?

在烏拉爾城市(Urals),數十台當地汽車俱樂部的駕駛聚集在葉卡捷琳堡郊區(Yekaterinburg)的一個停車場。這次他們用車子排成一棵聖誕樹來迎接新年。車子「繪」成的聖誕樹,在黑夜裡,車燈頻閃,畫面美不勝收。另一邊,也還有車友們排成新年倒數計時的秒數。

而在車里雅賓斯克市(Chelyabinsk),當地一家越野俱樂部的成員將車開到城外,用65輛越野車創造了一棵金光閃閃的新年樹。這些汽車狂熱者能與愛車一同營造新年的熱鬧氛圍,也算是達成新年的第一個願望了吧。

剪輯 高秉寅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