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綺貞不插電開唱 連三天舉辦台北演唱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2 日訊】創作歌手陳綺貞,一連三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,捨棄華麗的舞台效果,以不插電方式演出,要讓歌迷們聽見最純粹的歌聲,陳綺貞也走下舞台演唱,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。

陳綺貞《太陽》:「我是我...疲倦流浪的太陽。無法為自己,無法為誰,靜止下來。」

主動走下觀眾席,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,陳綺貞感性向粉絲告白,她說有人告訴她,一個人拿著吉他唱著自己的歌,這樣簡單的她,是接近真實的。

歌手 陳綺貞:「那如果現在我,拔掉吉他的纜線,走到你的面前,你們覺得這樣的我,會更真實嗎?」

身穿牛仔褲,拿著一把吉他,以不插電方式演出,就連麥克風擴音器都沒有,陳綺貞要讓歌迷聽見她最真實的一面,陳綺貞也捨棄華麗舞台,舞台上只放了兩張沙發以及小桌子。

歌手 陳綺貞:「還有一張,現在沒有人坐的沙發,所以我想要(選我)那你節奏感好嗎,還可以那你上來。」

陳綺貞《夜遊》:「時間是一種毒藥,你喝了一口,慢慢走向我,你的眼神太過朦朧,你的讚美我難以接受,這麼多的女生,我不是你要的那種。」

邀請粉絲上台為她伴奏,一連三天的演出,將吸引萬人到場,創作歌手陳綺貞,要再度以純粹的歌聲,向歌迷們分享她的生活故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