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暗酸政治明星 柯文哲:不要緊我做自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3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台北市第一屆市長盃橄欖球賽今天舉行,台北市長柯文哲,也來到士林的百齡橄欖球場開球,受訪時被問到,台北市研考會自家做的民調下降5%,柯文哲表示,因為與世大運期間相比,現在是回歸基準線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為市長盃橄欖球聯賽開球,小試身手。受訪時,媒體問研考會最新民調,他的施政滿意度有58%,柯文哲說差不多就是那樣,他認為研考會民調越做越準,掉了5%滿意度,是因為之前有世大運行情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九月那個是世大運,那個叫世大運行情嘛。這(民調)本來就會衝高,這現在掉到是基準線啊,差不多啊。」

不過,新北市長朱立倫,在稍早活動上,說柯文哲是政治明星,市政的重點跟他比較不一樣,他也學不會。對此柯文哲回應,他只是做自己。

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柯市長呢不一樣,他是政治明星,尤其是對年輕朋友們來講。那可能他市政的重點跟我們比較不一樣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政治明星喔?還好啦,不要緊啦,我跟你說這種,這其實我也沒有表演,我只是,我只是做我自己而已。」

記者也問,捷運兒童票票價在新北市打五折,但台北市只打六折,柯文哲回應,奇數票價打五折,會出現0.5元,造成計算上困擾,因此才以六折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