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智凱任冬奧火炬手 零下16度完成接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3 日訊】韓國平昌冬季奧運倒數20天,昨天(1月12日)的聖火傳遞出現台灣體育選手,世大運體操金牌李智凱,和5位科技產業龍頭代表擔任火炬手,在零下16度的低溫,完成1.2公里的接力,接下來,聖火還會繼續在韓國各個城市繼續傳遞,最後在2月9號抵達平昌。

大夥兒全換上衣服,一起了解聖火傳遞細節,平昌冬奧贊助商台灣三星電子,邀請包括世大運金牌李智凱等,六位貴賓擔任火炬手參與體壇盛事。

不受零下16度低溫影響,遠傳副總鄭智衡超開心,12日這天,由135名火炬手在仁川廣域市完成接力,隊車在前方帶領,一個人跑大約200公尺。

台灣大哥大資深副總谷元宏,將聖火交給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,這火炬700公釐長,與冬奧舉辦地點,平昌海拔700公尺相呼應。

知道是台灣人接力,改喊「加油」取代「fighting」,火炬手經過家門前,民眾站路邊趕緊拿起手機拍照,甚至還有小朋友要求和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合影。

終於輪到自己,李智凱難掩興奮,接過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的聖火,共同完成1.2公里,一生只有一次的平昌冬奧聖火傳遞。

世大運選手 李智凱:「真的很開心,尤其看到大家這麼熱情,又在這麼冷的天氣,真的是心情真的很開心,然後也覺得很興奮。因為畢竟第一次參加,又在從來沒有待過的天氣底下,其實真的超興奮超開心的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