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R紀言愷帶毛小孩現身活動 愛犬超搶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3 日訊】藝人JR紀言愷,帶愛犬小胖妹出席代言活動,分享自己養狗的「寵物經」,以及小胖妹的貼心行為。活動時紀言愷也與小胖妹親密互動,並帶著小狗一起進行體能訓練。

藝人JR紀言愷,帶著愛犬小胖妹現身活動,一人一狗的互動有默契,JR還現場帶著小胖妹一起運動。JR說,他和小胖妹的日常,也一定會有運動這個項目。

藝人 JR紀言愷:「如果啦,不是那種三四點才收工,我一定會回家就帶牠去,整個就是家裡的周圍啊,衝刺一圈,跑步,然後去……你也知道狗狗很喜歡聞大自然的味道,就帶牠出去跑一圈,然後上上廁所,然後回來餵他個東西。」

JR說,每天都應該讓狗狗運動一下,刺激牠的關節,保持健康。另外,JR對於小胖妹的食物也很講究。

藝人 JR紀言愷:「每年健康檢查的時候,你如果只以蛋白質為主也不太好,因為肝腎的負擔也會太大,那你如果沒有蛋白質的話也不OK,畢竟他們是肉食動物 。」

獸醫師提醒,若家中也有養貓犬,寵物也應與飼主相同,均衡飲食,固定運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(實習記者)呂侑城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