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守中蔣萬安55波?丁:先電視辯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5 日訊】選舉消息來看到,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,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獲得羅智強加盟團隊,要強化青年與網路經營。而傳出國民黨內部民調,丁與蔣萬安兩人不相上下,丁守中呼籲先辦電視辯論,再民調。

「拼台北驕傲,丁守中加油。」

前立委、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:「我們的城市競爭力,一口氣從25名掉到47名。丁守中最有條件挑戰柯文哲。」前總統府副秘書長 羅智強「目前為止,把所有心力放在談政見的候選人,只有丁守中一個人。很多人都跟我提起一件關鍵的事:2014年如果是丁守中(國民黨內)出線的話,今天不會有柯文哲。」

前立委、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:「這樣子做民調根本一點參考的價值都沒有,因為市民不知道這個市長要把我們的城市帶到哪裡去。有電視辯論再做民調,我相信這樣的民調結果才更有價值。」

丁守中說,羅智強將出任青年網路總策劃,補足丁陣營最弱一環。丁守中強調,自己最能凝聚共識,媒體點名的市長參選人中,已經獲得多位支持,包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、羅智強、葉金川、前勞動部長陳雄文。羅智強也回應記者,個人正評估參選市議員或立法委員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