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民主派立會初選 投票人數超預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5 日訊】再來關心香港,香港立法會補選將在3月11日舉行,提名從明天(16日)開始。而民主派星期天(1月14日)在九龍西及新界東設8個票站,協調人選出戰,市民踴躍投票,有超過二萬六千多人,超出原本的預期。

民主派在九龍西及新界東共設置八個票站,讓市民選出代表民主派出選三月十一日立法會席位補選的人選。原屬功能界別的姚松炎,是唯一被撤銷議員資格的參選人,獲得黃之鋒等人的支持。

前立法會議員 姚松炎:「在議會內對抗威權,進入威權時代,香港人不怕輸,重新振作大家加油。..香港希望在大家的手上,你的一票告訴全世界的人聽,香港人支持民主。」

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:「我們面對強權的打壓,將年輕人送入監獄、將代議士踢出立法會,我們今日就是要將青年的力量、專業的力量送入議會,所以我黃之鋒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相信的姚松炎教授。」

前學聯前副秘書長 岑敖暉:「反對人大釋法、反對北京的威權統治,在這樣的一場選舉下,有什麼能比得上由港人一手一腳,親身將姚松炎堂堂正正的送進立法會,更加能表達反對DQ、反對威權的訊息呢?」

今次民主派初選,由早上9時開始投票,截至下午3時,8個票站共有10,008張電子投票,以及約300張實體紙票,超出原先預期的8,000票。投票結果將在周一下午公布。

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