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階機比拚 HTC首款搭載雙鏡頭臉部解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5 日訊】各大品牌廠中階機齊發,HTC今天(15日)發表最新中階機U11 EYEs,主相機1200萬畫素,跟去年旗艦機U11相同規格,另外還多了臉部辨識功能,也是HTC第一款,搭載前置雙鏡頭設計的手機,主打自拍功能,鎖定年輕族群。

記者 張媛婷:「HTC發表最新中階機,U11 EYEs,主打自拍功能,這是HTC第一款擁有前置鏡頭,雙鏡頭設計的手機。」「打開相機功能之後,你可以隨意調整景深,不管你背景是要清楚還是模糊,都能輕鬆做調整。另外,還附有AR STICKERS功能,下面有三十多款特效,讓你隨意做選擇。」

逗趣AR貼圖功能超吸睛,在硬體部分,6吋大螢幕,搭載高通S652八核心處理器,記憶體4GB,主鏡頭為1200萬畫素,跟去年旗艦機U11相同規格,搭配Edge Sense側框感應操作起來相當方便,雖然是中階機,卻大量保存了HTC 旗艦的特色,這是HTC第一款,支援人臉辨識功能的手機。

記者 張媛婷:「馬上測試看看,HTC臉部辨識功能,如果戴上眼鏡跟口罩之後,能不能成功解鎖?」

戴上眼鏡,還是能一秒內迅速解鎖,換上口罩也沒問題,但如果眼鏡加上口罩,就出現了臉孔不符的訊息。三星、索尼也要搶攻中階機市場,三款比一比,同樣都採前置雙鏡頭設計,三星與HTC都有即時景深預覽功能,而索尼搭載雙廣角鏡頭,在生物辨識、防水防塵、以及螢幕設計上,三星與HTC功能相近,最大差別在於三星採自家處理器,價格較稍高。

3C達人 廖阿輝:「年輕族群,換機週期比較快,也比較頻繁。在EYEs這一款上面,更貼近女性一點,尤其第一波主打紅色,包括自拍(功能)。」

各大品牌廠中階機齊發,瞄準寒假以及過年換機潮,拉抬業績成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