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畫電影「幸福路上」 高雄舉辦映後座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5 日訊】台灣本土創作製作2D手繪動畫電影《幸福路上》,本周日(14)在高雄舉辦映後座談會,邀請電影執行製片陳柏惟與現場100多位觀眾探討高雄影視產業潛力,並透過電影回顧台灣的歷史記憶。

電影執行製片 陳柏惟:「我推薦大家去看的原因是,每一個不同成長背景的人,看到這部電影都會有不同的感受,那我希望大家可以去體會一下,這個所謂台灣多元文化社會的這個過程。」

基進黨中評委 李雨蓁:「因為這部電影是描述過去,台灣四十年來歷史、政經發展的一個過程,那有很多的問題其實都還沒有被解決,那像是我們這些年輕人,或者是比較再上去一點的中年人,他們都會遇到說,我們要怎麼在這個社會制度下,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,那我認為說這也是很觸動我們。」

「幸福路上」榮獲2013年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,還拿下當年金馬創投百萬首獎,歷時4年完成長片, 2017年「幸福路上」獲選為金馬影展閉幕片,陳柏惟邀請民眾到電影院尋找屬於自己的故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