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節倒數柯P焦慮!陳思宇速接任簡余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7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前觀傳局長簡余晏,還沒與燈節廠商簽約就離職,批評她棄職潛逃,柯文哲今天表示,台北燈節只剩下40天,已經迫在眉睫,跟簡余晏的友誼歸友誼,可是事情還是要辦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本來就、這個人事沒有打算那麼快處理,就是說能夠慰留就慰留,可是到昨天我才發現糟糕、這個要,因為這個燈節已經迫在眉睫,這要速戰速決。」

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閃辭,北市府火速指派原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,人事令今天生效,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台北燈節只剩下40天,但和廠商的約還沒簽,廠商之間還有爭執,要先善後,這也讓柯文哲直批簡余晏「棄職潛逃」,讓簡余晏在臉書上回應「難以置信」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她不敢置信),我也不敢置信,(你們的友情是已經瓦解了)?沒有啦、沒有啦、這個,(選戰的情誼),不是啦我跟你講,友誼歸友誼啦,可是事情還是要辦。」

柯文哲說,燈節只剩下40天,他已經指示副市長陳景峻全權處理,首先要解決廠商和廠商之間的爭執,趕快盤點市府還有多少的力量可以去動員,不然到時真的會開天窗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她說我本將心向明月),(無奈明月照溝渠),照燈節就好了,(他好像覺得有點委屈),那也沒辦法,問題是我們現在火燒屁股,我現在才覺得焦慮。」

不過對於柯文哲的處理態度,有網友就罵柯文哲是「慣老闆」,柯文哲回應說,「當你發現約還沒簽時,就會嚇到」,接下來要先釐清廠商的爭執點,再看怎麼來協調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