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賞司機認證 嘉義賞燈國際友善服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7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灣高鐵嘉義站,今天(17日)上午舉辦國際友善服務司機頒證,經過培訓認證的計程車,引擎蓋上張貼2018台灣燈會專屬的通行證,方便國外觀光客辨識。

嘉義縣長 張花冠:「我們準備好了!我們這一次參加訓練的、有來登記訓練的計程車駕駛,一共有117位通過核定,就是初級的語言的部分。那金賞的部分有28位,就是說他還會做簡單景點的介紹跟其他的服務,那個叫金賞司機。 所以我們這一次呢,有英文、日語、韓語、包括泰國、柬埔寨、菲律賓、印尼,不同不同的語言。」

頒證儀式上,網紅陳艾琳擔任代言人,兩位女性司機現場與來自日本和巴拉圭的遊客即時外語對話,嘉義縣政府並製作中英日韓語言導覽墊板,協助司機與外國觀光客溝通。同時「台灣小旅行」團隊也協助把遊程跟司機上架,便利遊客從網路上事先預約行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