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袋鼠大鬧雪梨海港大橋 交通受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7 日訊】新聞最後,帶您看到,澳洲馬路上,常常看得到袋鼠出沒,不過,下面的這個消息,卻引發全球媒體關注。週二清晨,一隻小袋鼠出現在雪梨海港大橋。而為了避免小袋鼠遇上交通意外,澳洲交管人員,只得暫時禁止車輛通行。

悠哉的小袋鼠,旁若無人的蹦跳著,交通部門無可奈何,只得求助於警察。

警員到達時,這只調皮的小袋鼠,正在不同的行車線之間穿梭,逃避警員捉拿,在費了不少周折後,小袋鼠終於被眾警員制服,並送給動物園獸醫詳細檢查。

雪梨TARONGA動物園高級獸醫 LARRY VOGELNEST:「很幸運小袋鼠沒有什麼大的受傷。只是牠的臉和後腿有一些小小擦傷,我給它拍了全身X光片,排除了骨折等類似問題........」

袋鼠是澳大利亞標誌性的動物,在山區到處蹦跳十分常見,但在城市這樣蹦跳就不常見了。

袋鼠是世界上跳得最高最遠的哺乳動物。

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梁園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