庫克證實:蘋果支持稅改 將投資美國9千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8 日訊】國際財經焦點,蘋果公司啟動5年投資美國300億美元計畫,相當於新台幣8900億多元,到時候,也將創造2萬多個工作機會,並將海外獲利帶回美國,來到蘋果CEO 庫克的最新回應。

蘋果CEO 庫克:「我們將支付美國政府,史上金額最高的調回資金稅金,因為資金的歸國。我們支付的380億美元,我相信這將會被利用在就業、基礎建設等。今天我們也非常興奮的宣布,正在美國興建另一個園區。也計畫提高先進製造業基金,去年我們把金額由10億美元升至50億美元。對目前的進展,我們非常興奮。這是我們可以在美國拓展的事業,也是第一次在美國設立營運中心。」蘋果CEO庫克,在接受美國ABC訪問時表示,有信心這筆380億美元的稅金,將會給美國帶來很大的作用。昨天,庫克也造訪內華達州,參與在當地新建倉庫的動土典禮。而除了現在的加州總部,蘋果還將新建一個園區,主要給技術支援人力使用,地點將在稍後公布。蘋果公司表示,在未來五年,將創造2萬多個工作機會,可望為美國經濟貢獻3500億美元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