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歌曲直觸心靈 媒體人感悟生命真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8 日訊】再來關心,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加場演出。一位紐約資深的媒體人沃普瑞恩,看完之後說,她等待神韻已經多年了,如今終於如願以償。她並感歎神韻的演出啟迪她思考,人來到世間的真正目的。

紐約新聞編輯和電視製作人沃普瑞恩(Carole Vaporean )和朋友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,欣喜之情溢於言表。

資深媒體人 Carole Vaporean:「女舞蹈演員都很美麗,舞姿也很美,我很喜歡飛舞的水袖。舞蹈節目種類多樣,有的講述故事,有的就是舞蹈,我喜歡中國古典舞和民間舞,還有音樂,整場演出都非常精彩。」

在聆聽神韻演奏家的二胡獨奏時,沃普瑞恩感到每個細胞都隨音符在振動。

資深媒體人 Carole Vaporean:「感覺好像音樂與我體內的能量產生共鳴,我很喜歡。雖然演奏時好像動作不大,有的甚至只是細微的動作,但是發出來的音卻非常美妙豐富,感到與人心靈相通。」

神韻歌曲的歌詞,富含人生哲理與深刻意義,也深深觸動沃普瑞恩。

資深媒體人 Carole Vaporean:「神韻教導世人要彼此相通,關愛,善待他人,慷慨大方、秉持開放態度。覺悟醒悟、找回真我,才是人來到世上的目的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安心 奧利弗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