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梅秘境就在市區 南投警察局引發賞梅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8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上週寒流的催化下,也讓平地出現梅花盛開的奇景,南投縣警察局的60顆梅花也全部盛開,讓民眾不需要一窩蜂擠上山,這裡就看得到。

梅花果然愈冷愈開花,前波寒冷催促下,南投縣警察局梅園60多棵梅花全部綻放,遊客抓起鏡頭猛拍照,雪白梅花量多似雪,吸引許多愛梅者來賞花。

民眾:「一下子冷,一下子熱,它那個冷剛好就是這波集中,它就整個都開了,很漂亮。」

民眾:「在這邊來說數量又多,你可以選擇的花樣很多,它的枝葉跟山上也差不多,只是山上的比較大,它的比較小,小而美,也滿密集的,很漂亮像雪一般。」

南投縣警察局梅園,在低溫作用下梅花怒放,一朵朵潔雪白的梅花高掛枝頭,散發出淡淡清香,因應民眾要求,警方放寬門禁,白天都提供賞梅服務,縣警察局也成為市區最熱的賞梅景點。

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公共關係科 盧俊明:「這片梅花園是從警察局蓋好之後,在民國93年就種植到現在,數量大概有60多棵,近幾年來,今年是最盛開的一次。」

由於今年特別冷,平地的梅花也開的非常好看,民眾來這裡賞梅不用上山飽受塞車之苦,在市區就可以欣賞到似雪的梅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