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勵青年返鄉 彰市花海節推田野餐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8 日訊】花海節除了賞花拍照,還可以做什麼呢?彰化市公所將在27日舉辦花海節,特別邀請一群年輕廚師,將花藝餐桌帶入田野,為花海注入文創元素。

看看花藝餐桌這六樣菜,水煮豬肉搭配香菜以及食用花、滷雞腿配上老菜脯、田間常見的油菜花做成溫沙拉,都是法式料理搭配花藝組合的創意料理。

廚師 葉佳祥:「菜脯的概念是做菜脯雞,還有就以前的油菜花,當成那個溫沙拉,淋上巴薩米克(醋)還有橄欖油。」

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,這次活動以農食餐盒的方式呈現,民眾在活動當天持6張2018年1、2月份發票,現場排隊兌換「餐桌饗宴入座券」1張,限量100份。

彰化市長 邱建富:「我們彰化有一群非常優秀的這個年輕廚師,他們學得國外的這個法式料理,結合我們彰化的在地農業食材,做一個精緻的這個餐點,100份要來招待大家。」

當天上午10點,還推出活潑可愛的田野花仙子走秀,讓大小朋友在伸展台上展現出最自信的自己,一圓花仙子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