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間有愛 320件羽絨外套贈家扶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8 日訊】冷氣團接連報到,彰化家扶扶幼委員會前主委,也是前彰化縣長卓伯源,和當地一間羽絨衣公司,一共捐贈了320件全新羽絨外套給彰化家扶兒童,希望讓這些家扶兒童身心都能暖呼呼。

主持人:「新年穿新衣。」

舞獅領頭,工作人員推出全新的羽絨外套,這些外套都是要給彰化家扶兒童的新年禮物。一件動輒上千元的羽絨外套,受助家庭根本無力購買,為了不讓這些家扶兒童在寒冬受凍,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與羽毛衣公司董事長粘春蓉,連續兩年捐贈,還親自送來幫捐助者穿上。

前彰化縣長 卓伯源:「受捐助者,最適合的最合身的羽絨衣,能夠給他們過一個溫暖的冬天,希望每一個年的冬天都很溫暖。」

羽毛衣公司董事長 粘春蓉:「非常地榮幸能夠把我們,這一些衣服捐獻給那個家扶中心的一些需要的人,那是我今年真的是很感恩,感恩剛好有這些東西,可以傳遞下去,把愛心傳遞下去。」

收到雪中送炭的窩心禮物,小朋友也回贈愛心小卡片,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,至2017年底,全彰化縣共計有3293名兒童經濟弱勢家庭接受扶助,也感謝各界在寒冬中,不忘給這些孩子溫暖。

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:「希望藉著這股力量能夠拋磚引玉,希望說有更多的善心人士能夠在過年前,給孩子跟家庭這些有新衣也能夠保暖,讓他們度過寒冬,有一個愉快的新年的新衣可以穿。」

透過捐贈儀式,除了拋磚引玉,也希望這些家扶兒童穿上新羽絨外套,能夠溫暖度過寒冷的冬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